Winterlandschaft 2007 011


還有二十天。



二十天之後,我就要回到會淹水有蟲子而且屋頂會塌下來的燕麥街了。



雖然在這二十天之中,C老師要趕場五場監考,還有二百份考卷要改,大概還要陷於「當?不當?that is the question」的惡夢之中,但是啊,我知道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在我要好好大吃烤牛肉瘋狂買鞋子加上滑雪狂歡的艱鉅任務之前,我會咬著牙把這些苦難撐過去的!!(握拳)



小游龍在為了自己的論文已經近乎崩潰的精神狀態之下,還不斷地用奧地利假期來和我共勉。青蛙村的大房間已經重新裝修好了,有新的大床放我們兩個人,新的書櫃放我們那堆運不來中國但是有朝一日退休應該還會想看的書,雪也開始下了(耶~~~),附近的湖也很合作地一個一個開始結冰,聽說今年會夠冷,那個大大大湖都有可能完全結凍,啊~~~~我這次一定要買成一雙又酷又美的溜冰鞋!!



每隔幾天,一早打開信箱都可以看見公婆寄來的白色青蛙村新照片,真的是一日之計在於晨,讓我們這種可憐困在電腦前面打字的書蟲,有精神大振,好好把這一天過下去的士氣啊!



這篇文大概是我最狂用驚嘆號的一篇了吧?只是亢奮過後,Outlook傳來再過十五分鐘就得開始為時兩個小時的Office Hour,C老師想到要和頑固的學生溝通,為什麼這個行為是要約而不是要約之引誘,頭就開始痛,志氣也消磨了一大半。



不過就二十天了,把行事曆印出來,一天一勾,二十勾之後,我就可以暫時告別中國,回到沒有無敵防火長城的地方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