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late muffin

 

對,沒錯,大辣還在我的肚子裡。但準爸媽就是這樣,總是在猜想要報到的寶貝會是個什麼樣子,一點蛛絲馬跡都要拿來做文章。雖然麻辣聲稱他最想要的,也就是一個我的迷你翻版,但遇到某些徵兆時,還是興奮得不停地宣稱這是爸爸的遺傳啊~~~~

不愛吃肉

我們兩個都不愛吃肉,但麻辣更不愛一些。所以從我懷孕開始,在飲食上愈吃愈素時,麻辣就會很興奮地向我炫耀:你看,大辣像我,是非肉食動物。

 

愛吃甜食

自從天氣冷下來之後,我開始進入烤蛋糕餅乾的瘋狂期。如果不是找不到品質好的黑巧克力,加上麻辣大力阻止,我可以每個星期都烤一個蛋糕或一大盆餅乾。

最主要的原因,其實是我開始想吃甜食。但是只要走到超級市場或一般糕餅店的陳列櫃前面,我的胃口就會被打消,看著那些品質沒有保證,又總是過甜的零食,我寧願口腹得不到滿足也不要將就。於是乎,巧克力餅乾,香蕉麵包,布朗尼開始出現在我家烤箱裡。

再怎麼說想吃甜的,我終究還是吃不多。但麻辣可不一樣,他對甜食沒有抵抗力,只要家裡有,他就要吃;他吃得多一下子就把甜食吃完,我過一陣子想吃,又要再烤;他就吃得更多,結果沒懷孕的人肚子大得比懷孕的人快,所以才會形成他求我不要再烤蛋糕餅乾的局面……

不過他也因此而得意得不得了,大辣像爸爸啊,喜歡吃甜的呢!

 

足球健將

這個聲明當然很扯。大辣頭朝上還是朝下,我們有時都搞不清楚,但只要大辣動一下(她又很不安分,動得很勤快),麻辣就會說她在踢我,這麼有活力的小脚,將來一定可以在足球場上有所發揮啊~~~

後來,我們產檢的時候,醫生多說了一句大辣的腿很長,麻辣更得意了,腿長射起門來會更有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