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runch 01
孕婦的早午餐


成績交出去了,晚餐邀約也多了起來,光上個禮拜的下半就有三個或大或小的趴替,搞得每天都很晚睡,可是大辣小姐她才不管我幾點上床,每個早上五六點一定要翻個身踢個腿,非把我弄醒不可。

好不容易星期天睡到十點多,和麻辣賴在床上聊天聊到快中午才起床。起床前我問麻辣:「家裡還有吐司嗎?我想吃法式吐司」
「只有冷凍庫裡的。」
「好吧,那我要做煎餅吃。」
麻辣很詭異地看了我一眼:「照常吃牛奶加musli和水果不好嗎?」
「不好,我覺得我需要吃甜的早餐!」

於是乎,在麻辣不願意幫忙之下,我一個人煎了六張美式煎餅,配著楓糖漿和黑櫻桃果醬,還加上一根香蕉和一杯紅葉奶茶,在二十分鐘裡,全部進了我的肚子裡。



BIG brunch 02
這是對照組,麻辣只吃了那一碗玉米片加蘋果,其它的都是我的……



我常在想,這段時間大概是我吃甜食的巔峰了吧!那些以前被我嫌得要死的甜湯蛋糕,最近都成了我的好朋友。而且,我真的很有理由要把這種可怕的慾望推到大辣頭上,不僅僅是因為這個轉變是在懷孕後期才開始的,最重要的證據就是,我明明就只有增重11公斤,大辣小姐硬是飈到了2.8公斤!才三十四周半耶,我們實在不敢想像她足月時到底會有多大隻?

昨天產檢時,醫生又提醒我一次,要注意胎重啦!麻辣查了家裡幾本嬰兒書,也確認了大辣真的是比同周數的胎兒重上三百克,於是我的瘋狂甜食生涯正式宣告結束。我也不知道少吃甜食會不會很痛苦,不過,為了不要因為大辣太大生不出來,而捱上剖腹那一刀,最後這一個月,也就得忍了吧!



belly at 8th full month
滿八個月的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