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初就搬到了上海待產,仗著離預產期還有近一個月,我和麻辣趁著這個好不容易得來的機會,瘋狂大採購,把前幾月個該買却沒有買的東西一次辦齊。

唉,上海真的是個好地方啊!什麼都有。以前我們總覺得住在中國很不方便,這個買不到,那個找不著,原來是我們自己住在那個鬼鄉下,原來找了半天找不到的東西,在上海逛個一天半天,都可以輕輕鬆鬆地買到。更重要的是,英文大多可以通,辛苦的孕婦我,終於可以坐在角落的沙發上看雜誌,讓麻辣自己去和店員溝通,到底是要買黃色小獅子還是藍色海底世界的床單......

二月的第一個星期就這樣花在每天購物的行程上,等到我們回過神整理帳單時,才發現帳戶上的數字火速減少,那個一直喊著要搬到上海住,通車去上課的人,在震驚過後,也只好摸摸鼻子說,上海,真貴。

既然東西都買得差不多了,第二個星期麻辣就當回他的工作狂。再一個星期就要開學,該備的課還在哩哩啦啦地整理,我呢,終於正式放產假,每天到醫院去當學生上產前課程。選的醫院本來就是婦幼專科醫院,每天上午下午都有一系列的課程可以選上,而且對於在院裡產檢的準媽媽們,幾乎都是免費的。可惜的是英文課程因為上課人數不足早就被停掉了,我只好一個人去上課,乖乖地用英文做筆記,回來再和麻辣一起複習。

這樣子兩個星期下來,我每天走路的時間好歹平均也有兩三個小時以上,加上每天爬上十九樓的樓梯,也算沒有荒廢持續運動的決心,就算大辣在38周時已經預估3700克,應該也是可以好好地把她噗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