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預產期還有三天
醫生內診的結果是
宮口還有一公分的厚度
也就是說
要生,還得再等一下。

醫生也說了
如果到三月五號還不出來
就要催生了

麻辣和我每天晚上都對著大辣喊話
要她快快出來
都已經長這麼大了
再在我的肚子裡被養下去
我要挨一刀的可能性就愈來愈大了啊~~~~~

媽媽試圖威脅她:
再不出來
醫生會打針會用刀子割你喲!

爸爸試圖利誘她:
Oma買了一堆小衣服
如果太晚出來,就穿不下啦
只能留給中辣穿喲!

不過大辣很頑強
一點都不為所動
照樣每天在我肚子裡滾來滾去
頂我的肋骨
踢我的直腸

真的不知道她小姐要到什麼時候
才會玩夠
甘心出來和我們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