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la
出生滿十天的大辣


我家大辣在三月三日清晨來報到啦!

除了從一指到二指的過程痛了我一天一夜之外
剩下的程序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在三個小時之內進行完畢

雖然大辣是個重達三千七百六十克的大baby
但聽說是因為她的頭小
所以我也只推了三次就把她噗出來了

看來當初我們一直威脅她是有效的
我們說啦
如果大辣表現不好
很難生或很難帶的話
就不要想有中辣和小辣啦

到目前為止
大辣和我都過得很好
她有奶吃我有覺睡
才生完兩天
我就和麻辣說
我已經準備好(當然是心理上啦)要生中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