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onth B-day party
大辣小姐賞臉,生日趴時給了一個大笑臉



咳咳,各位親朋好友,大辣上個星期五滿月啦。

在這個特別的時刻,我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好老套)

第一個要謝的,其實是本人的女兒大辣。多謝她的配合,努力吸奶(還曾經獲得醫院裡的護士小姐公認那層樓"最會吸"頭銜),乖乖睡覺(從第二個星期開始就只要夜奶一兩次),經常思索世界大事不愛哭鬧(其實是在發呆吧?),讓我的月子坐得輕鬆自在。

第二個要謝的,是本人的媽媽。我娘一改平時的作風,一日三餐,餐餐熱食熱湯不間斷,在這種偏僻的地方,天天長途跋涉到菜市場買菜(這不是誇飾法,在這裡不騎車要買個菜還真得花個一兩個鐘頭咧!),雖然我每天抱怨湯油肉多青菜少,但我娘還是嚴格把守坐月子的最後一道防線,讓我一頓生菜沙拉都沒吃到,雖然她一直遺憾沒替我補到肉,但至少本人奶水充足精神好(好到好想溜出去跑步……),這個月子應該算是坐得成功吧!

第三個得謝的,當然就輪到麻辣啦。雖然他常常扯後腿,散播挑戰我們坐月子傳統的言論,把我挑撥得心癢難耐(好想出去玩好想吃橘子……),但是為了讓我休養,他一肩挑起替大辣把屎把尿的重責大任,我只要負責肚臍以上的範圍,也算減輕了我一半的工作,好好坐月子。

接下來就是要感謝眾親朋好友的支持鼓勵啦,大家從四面八方送來旳祝福和關心,我和大辣都收到了,真的謝謝大家。

當然,滿月的另一層意義就是,我出關啦!可以跑出去,可以吃生魚片啦!所以當晚我們就在日本餐廳替大辣開了個小生日趴,不過,猛嗑生魚片,沙拉和現榨蘋果汁的我,最後還是得到了報應,第二天一大早就開始拉肚子,唉……



1 Month B-day party
秀一下當晚的打扮(沒錯,這套牛仔褲在第二天洗好之後,也被丟進"中辣備用"的袋子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