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mary


隔了好久,在意想不到的狀況之下,菜園居然又要開工了!

這次是學校好幾位老師這一兩年來的爭取,終於讓校區管理方點頭,讓我們在教師公寓的一個角落,闢幾畦地,種一些香草。只是不知道當初是怎麼溝通的,現在的限制是,只能種香草,不能種菜。說實話,農友我當然是有點失望,香草我在陽台就可以種了,能在地上種,當然想種盆子裡長不出來的菜嘛!

不過無魚蝦也好,有得種就是福啦。

這次種菜,覺得自己好像升級到地主階級,整地挖地什麼的都是學校的園丁先做好了,我一看到的,就是整整齊齊的四畦半地。那天和同事去和校方做最後的溝通確認,一個鐘頭聊下來,學校答應替我們砌個台階到河邊去打水,培養土也會在春天之前替我們先混進田裡,就連同事帶去要在秋天先下土的幾棵迷迭香,也是園丁替我們種好,澆上水,一點讓我們動手的機會都沒有!

當然翻土的粗活我不會想搶著做,也不好意思逼男同事們去做,只是希望園丁們的工作到此為止,剩下來要種東西要除草什麼的,還是留給想種菜的人來做吧......



the herbal garden
可以種香草的四畦半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