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
兩個台灣來的遊客



想玩雪想瘋了,堂弟和同事一月底時,飛到小城來看大辣順便指定行程要滑雪。

虧我事前還收集了資料,查詢旅館,想說要玩就好好玩個兩天一夜,完全沈浸在奧地利高山裡滑雪小屋的夢幻場景裡。

還好,一,大辣不方便帶出門過夜,二,看了滑雪場的介紹,居然只有一個滑雪道,三,第二天我和麻辣還得監考,於是形成了一天來回,但想繼續玩的人,可以住下來再玩一天的計劃。

好家在。

滑雪場不是只有一個滑雪道,是只有半個好嗎!!在離坡底大約一百公尺的坡道上,有兩台人造雪機在努力造雪,越過機器的地方,抱歉,遊人止步。也就是說,我們只能在這一百公尺的餘地裡上上下下,也沒有電梯,只能自己邁著外八往上爬,玩個一個小時就不想玩了,還兩天一夜咧!


052
照片果然可以騙人,看起來還很有山上雪場的氣氛哩


我玩了一個小時就棄械,本來還自認不會跌倒,也沒有特別準備衣服,沒想到玩到一身濕,因為那個造雪機不停地把雪打到身上,整身都會結冰的啊~~~



055
帽子一整個結成草莓剉冰



啊,要滑雪,還是得回奧地利去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