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不雅照片,不喜者勿入]


和大部分的父母一樣,我們沒有拍到大辣步出人生的第一步,但我們拍到了她人生中在小馬桶裡的第一條金。




potty training






大辣前一陣子,就會開始指著她的屁股說"大大daidai",本來我們以為她只是告訴我們尿布髒了,幾次檢查沒有發現有大大後,我們才漸漸確認她是在預告我們,她要大大了。

於是oma迫不及待地買了小馬桶,才買了回來,第二天早上,大辣就很神奇地在小馬桶裡大了她的第一條黃金。

也幸好我把它拍了下來,不然小游龍當時人在英國開研討會,一定會很懊惱錯失了這麼重要的一刻。

不過好景不常,大辣最近又不想說大大了,不然就是說了,等大人把她帶到小馬桶去時,只是很開心地坐了半天,也沒什麼貢獻的,就拍拍屁股(很寫實的,不是象徵法)走人。

才一歲五個月不到,馬桶訓練是不是太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