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看吉賽兒,阿杰仔(這是他最近偏好的自稱,就不要問我為什麼了....)下午排了一個訪談,我也提早下午就到學校去找一些資料。

四月底的天氣已經很好了,走在倫敦的街上,厚重的大衣外套很少見。在LSE的圖書館裡,阿杰仔問我,覺不覺我們兩個人格格不入,像剛進城的鄉巴佬。

是有點想念住在倫敦的日子呢。牛津是不錯,但是就是我常講的,是鄉下地方的不錯。有河有草地,有牛有馬有鴨子,小菜園離家很近,一出家門,望去就可以是一片綠。

倫敦是城市的好,尤其是國際大城市的規格,什麼都有,各國餐廳,食物,街上和你摩肩擦踵的,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的人。之前本來有點厭倦倫敦寸金寸光陰的氛圍,現在倒想念那種快節奏,甚至有點侵略性的急走。在往歌劇院的路上,穿過柯芬園,噪音,音樂,繽紛的櫥窗,食物的香氣,都和我記憶中美好的倫敦應和。

希望快搬回倫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