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中了那可恨的PhD的毒了吧。

最近好像什麼事在我眼裡,都被拿來解構。

嚴肅一點的,是關於"民族主義"的觀念
怎麼會想這個問題的,也就不要提了
反正不外乎被統戰,又很愛辯的情況

好笑一點的,是關於減肥這件事
昨天和阿杰仔去跑步,回家以後又做了半個多小時的瑜珈
洗完澡,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突然覺得自己還是很瘦的
可是殘忍的事實是,我還是57公斤啊

我就在想,是什麼改變了我的想法
是因為做了運動,比較沒有罪惡感,然後就覺得自己其實不是那麼癡肥的嗎?
女人總覺得自己胖,是因為生活方式沒有像報紙上明星那麼變態節食
也沒有像醫生說的每天多少分鐘心跳要達多少那樣地運動嗎?
如果把"覺得自己胖"拿來解構,有多少是社會壓力加附的價值
有多少真的是醫學上平均值對照下來的結果?

所以我是真的胖?還是罪惡感投射出來的"虛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