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打電話回家,媽媽聽我的聲音還在鼻塞的狀態,就說試試吃干貝,拿來當零嘴吃,聽說對花粉過敏有效。

於是這兩天坐在書桌前工作時,不時便拿些冰箱裡的干貝嚼。我是覺得味道不壞,鮮甜鮮甜的,這兩天早上起來,似乎過敏的情況也減輕了很多。

麻辣小游龍看我這樣吃,問我是不是吃上了癮?早上我又拿了幾顆出來嚼時,他也興起地要試試。不過他的反應倒是很不好,覺得像在吃壞掉的海鮮,之後一整個下午,都在唸唸唸,說他覺得噁心.......

我工作了一個段落,打開信箱時發現這個小王八蛋居然寄了一封信給我,也不知道他去那裡找到的新聞,說是廣州有人吃干貝致死.......氣得我衝到他房間去揍他一頓。

把這個新聞轉錄下來,以後吵架,就又多了一個憑據。

Mainland: Scallop poisoning

In Guangxi, 2 persons were poisoned after consuming scallops in mid-March. One died and another still in coma.
In Guangzhou, many cases of scallop poisoning recently occurred were probably due to arch-shaped scallops. The authority banned the sale of arch-shaped scallops in markets.
(Source: Apple Daily News 21/3/05 & Oriental Daily News 22/3/05)
and see: http://news.bbc.co.uk/1/hi/health/398147.s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