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很熱,熱到三十幾度呢。

不過昨天新聞說牛津有些小學因而停課
我心裡不免還是想,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熱歸熱,可是這裡算是乾的,
在家裡也沒有覺得沒有冷氣活不下去的那種熱感
覺得英國人實在有點小題大作。

在太陽下就真的有上烤架的感覺了
前兩天5點半時去菜園澆水,
整個人真的是被烤到快死掉
我有戴斗笠,擦防曬
可是45分鐘下來,回到家還是皮膚發紅
要不是晚上有約了朋友吃晚餐,
真的還是要等到7,8點再去澆水,才不算虐待自己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熱,人心浮躁
昨天在去游泳池的路上
我發生了騎士生涯的第一次車禍
也不是很嚴重,手臂擦傷,腿上好幾處淤血
車主也是好人,細細地和我一起檢查身上是不是有傷
手機有沒有摔壞,脚踏車也沒什麼大礙
只是情緒一時很難平穩下來
和麻辣小游龍會合時,就瞬間大哭起來
現在想想,記憶有點空白,不太記得怎麼會擦撞了
除了大腿的淤血可能要痛上一陣子,其他一切都好

因為熱,昨天游泳池裡像下水餃一樣,滿滿地浮著人
有些人泡在池子中央,讓游泳的人要一直繞道就算了
還有些人直接把鼻涕醒到水裡,還有人把小狗抱到池子裡
實在頗噁心
麻辣小游龍決定,下次要到家後面的河裡試試
雖然看過有人在河裡游泳,但是河上往來的還有船和鴨子
我是有那麼點遲疑,不過離家實在近
或許先讓小游龍去試游試游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