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搬好家了。

麻辣小游龍從奧地利回來之後,我們在兩天之內打包,搬家,在周末裡清理零零碎碎的東西,整理雜物,連網路,試著把我們的一堆書,檔案,亂七八糟的東西安頓好,真的是一連幾天沾枕就睡。

前天早上一早出門探路,新家旁邊就是一大片草地,樹林裡面也有步道,半跑半走了一圈,雖然原來住的地方也離這裡不遠,但是我們一直沒有往這個方向來,也就沒有發現這個區域還頗美,過了樹林,有一個小村型的住宅區,好幾棟乾草屋頂的鄉村型小屋,還有一個有著超大花園的海鮮餐廳,心裡記著下次要來試試。

昨天我們才正式開跑,不過一出門就發現這附近起了大霧,能見度可能只有五十公尺吧。我沒膽,不敢往樹林裡跑,於是我們決定沿著河,往舊家的方向跑。

第一次和麻辣小游龍並肩跑,為了面子,我死撐著全程跑到牧草地,河邊一堆早起釣魚的伯伯,在我經過時,不是笑笑和我道早安,就是給我加個油打個氣,可憐已經很難開口的我,還得裝作很悠閒地和他們打招呼,一到牧草地我已經半掛了,還好小游龍說他還要往下繞一大圈,要我自己繞小圈回家。

本來我是想快走回家的。可是霧氣籠罩的牧草地還真有點陰森,雖然天光漸亮,但是霧裡三不五時傳來的牛叫馬叫聲,又讓我繃緊了頭皮,只好加快脚步,一股作氣跑完在草地裡的那段小道,接上馬路拖著灌鉛的雙脚走回家。

過度逞強的下場就是,昨天一整天精神不濟,只能在家裡洗洗刷刷,下午和小游龍攤在公園裡,本來要好好看本小說的,但是我們兩個的精力只夠倒在毯子上,往樹葉縫裡看天光雲影,遠處傳來小孩們玩耍,學生們在河裡撐篙的濺水聲,在暖暖的太陽下睡掉半個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