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oding
淹水照片在此。水中央那個白白的拱門,就是練足球用的射門啊~~~
這樣子應該可以看出來淹水的面積有多大了吧。



昨天到學校去查了一整天的資料,晚上又和朋友約了去吃shabu shabu,和小游龍回到家時已經是半夜了。就在要進門之前,我們發現本來該是一大片草地的地方居然閃著波光,阿斗啊很悲慘地望著我,用又有點預言終於實現的口氣說:淹水了。

前一陣子早晨出去跑步時就已經發現,家附近的小河水位異常地高。小運河的閘門也在不停地排水,一些比較靠岸邊的樹根已經泡在水裡。但是這幾天又不見什麼大雨,昨天和前天白天都是陽光燦爛的,昨天出門時門前還是綠油油的草地,雖然有些積水的地方,但這淹成一片大湖的景象實在也很難想像。

大概也是那一大片積水的關係,待在家裡總覺得濕冷,暖氣開著,還是可以感覺到空氣中的濕意。

本來直覺就要拍照,才想要相機被小游龍拿去史料庫拍文獻了。明天再補照片吧,反正,我想積水也不會那麼快退掉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