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ab

crab

下午在市場看到水煮螃蟹,見獵心喜地買了兩隻,想說可以把蟹肉拆了拿來填冰箱裡的甜椒。

螃蟹有我兩個手掌合起來大,甜椒又是長的那種,發現只要一隻螃蟹就夠填滿那四隻甜椒了。那麼,另一隻螃蟹就拿來炒吧!可是為了不要浪費,我把兩個蟹殼裡的膏都倒進拆下的蟹肉裡了。

結果,很慘。

因為蟹膏真的太豐腴,填椒吃起來居然像是倒進了一整罐鮮奶油似的膩人,可惡的麻辣小游龍吃了一隻椒之後,就搖頭不肯再踫,專攻有殼的那盤辣炒螃蟹。為了鼓勵他新開發的剝蟹殼技術,我只能含淚把剩下的三根甜椒都吃掉。

所以,我現在是喝著高粱,強忍著胃裡小小的翻騰,打著這篇去沒海鮮的青蛙村之前的最後一篇發文。

至少以後的十幾天,我都不會太想念吃螃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