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什麼錢多事少離家近的話要收回了。才一個星期不到,我就忙得讓小游龍開始在每封email裡,嘮叼著要好好吃飯好好睡覺之類的話了。

本來跨國大搬家就一定會有很多雜事要收拾,但是學校為了怕新來的老師沒事做,每天都排了新生訓練,從超市在哪裡到教室裡高科技的設備要怎麼用都有,中國的移民政策還要求大家都要去健檢,跑東跑西的,每天都忙,忙到家裡該買的東西都沒有時間買,一個星期以來,除了外食,家裡的冰箱裡只有優格和牛奶,櫃子裡只有縠片,我就靠著這些維生。

大概是課程滿再加上時差,自從到中國之後,我沒有一天是五點以後起床的。一起來之後,想要睡回籠覺,又因為有時八九點就要去上課,翻來翻去還是睡不著,就只能每天頂著黑眼圈出現在大家面前。

接近周末時,課程也開始鬆了,但系上却突然通知我有補考的考卷要改!媽呀,我又沒有上過那些課,前一個老師也沒有留資料說她到底教了什麼,就要我把二十幾份考卷在下周一前改好。

那是不是說,本來計劃中的採買行程,又要延後了?只吃縠片不能開伙的日子,到底還要過多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