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urnemouth  beach

出發的那天,我們起了個早,想要趁天還沒熱起來之前上路,從牛津到Bournemouth大約要開個兩三個鐘頭,雖然不遠,但是租來的車沒有空調,一但塞在公路上,近午的太大陽和蒸人的氣温也是夠受的。

不過我們一切隨意,悠哉悠哉的打包方式,還是讓我們拖到10點多才出發,也沒有意外地遇到了周末往南走渡假的車陣,在路上小塞了一下。一路塞車悶熱的天氣,居然在快到Bournemouth時下起雨來,雖然心裡是有點敗興,但是麻辣小游龍是不畏天候,堅決下水的龍種,我是痛恨太陽,希望一年都是陰天的怪脚,也就對天氣不怎麼為意,既來之則安之唄。如果不安,那就開回家便是,也不過兩三個鐘頭嘛。

陰細雨天的天氣,並沒有打散Bournethmouth的人潮,不愧被喻為英格蘭最美的沙灘,Bournemouth的街上到處是往來的游客,許多語言學校也都以此地為據點,走在街上,聽到英語的機會很低,有點被錯置在某個西班牙小城,甚或是墾丁的感覺。

在市區晃了一下,安排好晚上的營地之後,我們就在攝氏20度還飄著點細雨的狀況下,勇敢地投進大西洋裡。水溫是有點冷,但是不擅抬頭蛙的我,還是奮力游出一身熱氣。隨著海潮起伏波動,整個下午窩在車子裡的疲憊,就這樣一絲絲地溶化在海水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