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起床的時候,還輕手輕脚地關掉被當作鬧鐘的手機,一翻身才發現麻辣小游龍已經不在了。嚷了兩聲,阿斗啊跑進房裡,招呼我,”早安!你就是那個新的C嗎?”

有點可惜,老天爺不配合我的重新做人計劃,等我換好衣服,吞了兩口musseli,外面就開始滴滴答答地下雨。

”新的C,我們就在家裡運動吧!” 麻辣小游龍很堅持我們的新生活運動,不但早起作運動的規劃照舊,一整個早上也”新的C”叫個不停。

於是我們重新做人的第一個早上,就在麻辣小游龍挺著小脾酒肚唉唉叫地做仰臥起坐,我乖乖地走一遍瑜珈之中度過了。

不過,因為還不太適應這個從七點就開始的新世界,現在才中午,我已經覺得昏沉沉的了。

據那個有一陣子天天五點起來划船的人說,挺過前幾天,我們的新生活就會有朝氣,有活力了!(很想大喊一聲"耶!",可是真的還蠻沒力的.................)


後來.....
事實證明,睡眠和食物的能量是可以代換的,現在下午一點,我已經吃了三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