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erkins
周末刊和小黃瓜的新苗



星期天去種田的路上,買了一份觀察報,The Observer。

這個周末剛好是一份關於最近正熱的「良心消費」特刊。這會兒不但吃的要環保,連穿的用的也要環保;而且環保裝還不是便宜的二手衣,用過再用的小布包,大牌設計師們可是爭先恐後地向「良心產品」靠攏,天然的材質,無污染之慮的配件,甚至連皮革都強調「以非殘酷手法」取得。

嘿嘿!看樣子,本農友可是走在時代流行的尖端。自己種自己吃,不用化學肥料,不用殺蟲劑,列印數獨遊戲的紙一定是回收利用的背面紙……

這樣力行環保的農友,想必可以給這些設計大師無窮的創作靈感吧。

為了貢獻我一已小小之力給環保運動,本農友把風靡敝農會的經典look提供給可能路過我小小部落格的大師們參考(真的有這個可能性嗎?)。

這位農友,頭戴的是手工以傳統技法編織的台灣土產斗笠,腳踏的是英國田園風的經典雨鞋,深綠色的卡其工作褲強調出與自然融為一體的混搭風。

而掌鏡的柯大師,以英國鄉間工具屋為背景,畫面中的橘色塑膠水桶凝聚出這幀照片的焦點,更傳達了人類文明和大自然的衝突感。

不愧是2007年最in的look啊。



farmer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