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聖誕節到Klagenfurt 免不了被麻辣小遊龍架上滑雪坡。

一開始都還好,在初級坡上複習基本的姿勢。

2005 christmas 037


滑了一個鐘頭,麻辣小遊龍就要帶我上山頂。那個地方我是從來沒有去過的,但是一直在初級坡滑,也有點無趣,於是就一口答應上山。

可是一下纜車,我就開始僵硬了。因為山上的坡是向右斜的,雖然說是向前滑,可是我一向是採用初學者的Z字前進,一往右轉,就覺得會掉進山谷,於是,我們開始了為時20分鐘的僵持。

2005 christmas 041


在麻辣小遊龍耐心用盡之後,他媽接手陪我,沒有緊迫盯人的壓力,我才又開始一點一點的Z字移動。只是身體還是很僵硬的情況之下,大概平均5分鐘就跌一次。

2005 christmas 045


 

這是跌得最慘的一次,花了好一陣子才把雪几再穿上。沒想到麻辣小遊龍在纜車上竟然拍到了這一幕。







被逼上梁山兩次之後,麻辣小遊龍終於宣告今年的進度完成。我的獎品是餐廳裡的奧地利麵糰和香腸。

2005 christmas 0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