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在Hello UK上
大家頗熱烈地討論結婚後改夫姓的問題

歐洲一般的做法是改夫姓喲,不只是冠夫姓
要把自己原來的姓拿掉
改成丈夫的姓

懶人加不喜歡婚姻制度的我們
當然沒有改姓的想法

尤其麻辣小游龍那個長達11個字母的姓
他自己都想改掉了
更不要說要我加入在報姓名時常常要說
”對不起,我還沒拼完” 的行列

不過前兩天,我和他提起這個話題
他突然說,其實我若改姓也不錯
因為啊
我的姓名縮寫就會變成CK

這樣一來,我就不用在衣服內衣行李上另外綉縮寫了
直接去買Calvin Klein,卡文克萊,的各式產品
上面都會有我的名字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