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老大照書養,老二照豬養。

我本來覺得這哪有可能,頂多就是帶老大時什麼都不知道,所以比較緊張,等到帶老二時,就比較放鬆,不會一有動靜就去google去查書。

但現在,我深刻的感覺到,如果中辣真的被當成豬來養,那他真要去怪他姊姊。

雖說我目前在奧地利度假,但是在沒有阿姨的狀況之下,每天忙陪大辣玩,陪大辣睡,弄給她吃,根本沒時間去想說我原來是個孕婦!就算公婆和麻辣好心要幫我,很多時候,大辣就是堅持要她的the first lady in waiting 第一侍女,在下我,親力親為。不要說什麼不能提重物了啦,抱著快十公斤的小鬼在湖邊林蔭小道走上個十幾分鐘,也不是沒有發生過啊!

是說中辣和大辣一樣,沒給我惹出什麼毛病,除了容易累,也是好吃好睡的,但是人家說月子沒坐好腰會酸,我是真的覺得,只要是自己帶小孩的媽,怎麼可能每天在那邊抱上抱下,還不會腰酸的啊?!

好啦,中辣,你就自求多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