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消失,只是開始過火星人的生活,
比較少和網路上的地球人連絡而已。



忙也還好,就是在瞎忙。
要買東西,要出門和朋友吃飯,
要看小說,要陪小游龍去這裡那裡。
結果到現在還沒有開始打包,
明天貨運公司就要來拿託運包裹了說。



這一個月來,
規律運動,但不規律吃飯,
又有大大小小的飯局,
結果就是我的身材積極地朝著結實的胖子之路發展。

我不介意當結實的胖子,健康就好。
小游龍很介意我的進度不夠快,
常常檢查我的小腿肌有沒有更結實。
(沒錯,就是台灣女人最害怕的,俗稱蘿蔔腿的那個東西。)

但我還滿介意大腿圍持續成長之下,
古早以前買的套裝都不能穿了,
所有的裙子褲子,在大腿部份都繃得緊緊的。

我不介意重新大肆採購上班的套裝,
但是我的銀行戶頭應該會很介意。



奈及利亞東南部的氣候,
和台灣有點像,又悶又熱又濕。
小游龍逼我替他理了個小平頭。

根據理髮器的標示,柯先生目前髮長1.5公分。
我個人覺得我有當理髮師的潛力。



一個多月前,厭倦了直長髮讓我看起來無趣又沒神,
心一橫,就把頭髮給剪了。
(心一橫不是傷心長頭髮沒了,而是五十幾鎊沒了。)

大概是因為我這輩子總是短頭髮,
所以鏡子裡的樣子,也沒有什麼看不習慣的地方。
有點回到中學時代的清純感。
(是頭髮,臉還是老的。)
但我本來想要的是比較時尚,比較不那麼整齊的樣子,
算了,下次再修就是了。
(又是五十幾鎊嗎?)




學校的秘書來了信,
下星期一晚上就有歡迎會之類的聚會,
還有一些老師也寄了研討會的資料,小型發表的邀約。
開始感受到新工作真的要開始了。

現實漸漸滲入,
原來去中國,
不是只有要去雲南去新疆玩,
要吃黃泥螺烤羊肉串的行程而已啊~~~~




各位地球人,我又要回到火星人的生活之中了。
等一切安定一點,會再呼叫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